2010/08/14

Looking FOrwarD TO My Room BAcK!!

終於~~
終於在三顧茅蘆之後 (喂~是三顧 IKEA 好不好 >< )
買了一個超級大衣櫃
200 cm 寬 x 201 cm 高
(嗯~對我 2 坪大的房間而言 的確是很大)
(悄悄話~~ 其實我的房間只比廁所大一點啊 >< )



與其說是衣櫃
還不如說是一個大的收納櫃
大概只有四分之一被設計成衣櫃
其他都是一格一格的抽屜加層板
其中還有大半格是給我堆放棉被和床墊地
(呵呵~因為我都打地鋪呀!!)
(打地鋪的結果就是~~房間根本連走的路都沒有 >< )
(呵呵~床 = 原來的路...啊~~)

當然
這麼大的櫃子
房間一定是放不進去地
只有 神不知鬼不覺的
往門外延伸啦~~

於是自顧自地假設
dining room 裡 有一角是屬於它的位置
甚至連裡面要擺什麼
要怎麼隔間
都想好了

現在就等從台灣各地把零件湊齊
就可以來我家組裝了呀
而我啊~~
終於可以把房間裡一疊又一疊的東西
統統收到櫃子裡去啦
恢復我房間原來的面貌


~ HapPy HAppY hApPY 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