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27

Sep.13 西巴丹行第二天

今天終於要下水了~ 超 hi~
昨天真是白擔心了 天氣好的呢 哈哈
一早 七點多 拎著相機
三步併做兩步地 往餐廳前進
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潛水囉~~

第一支是測潛
就在潛水中心前面的 Mandarin valley, Kapalai
How clear the water is!!
就沿著這個樓梯走下去就對啦!
從上面看下去~ 哦! 水好清喔~可以看到一群魚喔!!
一下去 他們已經等在那兒啦~
再下深一點 可以看到很多的人工魚礁和沉船~
哦~ 有隻具大薯鰻 (Moray) 躲在船旁邊呢!
耶~人工魚礁裡停了一隻魚 偷照牠一下
(齁! 很亮哩!!)
不過哩~ 再往下"沙塵暴"有點嚴重
能見度不是挺好的
好吧~ 那就來拍拍人吧~

水面間隔時間裡 又開始亂拍照啦~
Sipadan-Kapalai Dive Resort 涼亭
Sipadan-Kapalai Dive Resort Resort

休息了一會兒後
就到 Stingray City, Kapalai 下第二支
怪怪~ 這潛點的名字應該要有一堆魟魚才對啊~
"Hello, Stingray, where r u??? i can't find u..."
"......"
"i don't want to play hide and seek..."
出現吧! (念力) 可惜沒有~
不過看到像花一樣地海百合 顏色很漂亮~
喂~ 河豚先生!等等我呀,別走~
突然間
耶~ 這次潛水好安靜喔! 電腦錶都不會亂叫哩~ 真乖
低頭一看~ 大驚!!!
什嘛! 測不到氣瓶的氣量!!!
這...這...這... 那我還剩多少氣可以吸啊~~~~~~
嘿嘿! 好在我之前有裝迷你殘壓表~
免驚~ 還是可以知道地!!
只要請潛伴幫你看一極頭上的迷你殘壓表就可以啦~
就這樣潛完了一支

搞了半天
原來是發射器沒電了~ (只好回去再換電池啦)
不過電腦錶其他的功能都正常
只是測不到氣量而已
這三天 註定要以這種全新模式潛水啦...
說也真巧 我跟 Erin 兩個人是潛伴
兩個人都測不到氣量是怎樣@@

吃完午飯後 想說回房間瞇一下好了...
頓時才發現...我家好遠喔 (>_<) (早上都不覺得)
(我家在最左邊那 餐廳在最右邊)
離餐廳最近的是1號...我家是50號...(哭)
唉呀! 總共也不過51間啊~~
要一直走到盡頭...(累)
終於到了 倒數第二間~
很慶幸我不是住最後一間 (有差嘛)
下午潛了今天的第三支 Seaventure Plateform, Mabul
唉呀! Strong current! 流超強
順流吧~ (這樣就不用踢蛙鞋了...懶人)
(哦~ 這人幹麻頂流啊...)
(還不是為了照你們...)
頂流超累地~~很耗體力 (想減肥可以試試...)
所以啊! 這支就沒照幾張啦~
雖說沒照幾張
但也足以讓只能靠迷你殘壓表過活的兩個人脫隊
看看時間 差不多 45 分鐘了
我們就自個兒的浮上面啦
晚餐前
我們坐在餐廳外悠閒的聊著天
吹著海風 看著夕陽
Sunset in Kapalai, Malaysia
多麼的享受啊~
超讚的啦!!!
(to be continued...)

沒有留言: